:)

:)
smile is the best and yet free medicine :)

Sunday 20 November 2011

在搞什么鬼....?














最近生活很乱.
身份证不见....报生纸不见...
衣服不见... 脑袋也不见...
他妈的,我家有鬼吗....??


记忆力衰退已经达到
超严重,濒临死亡状态.
可是却死不掉...

最近帮姑姑搞个话剧...
当起导演来....
很威么...???
有够他妈的难。
超级难....因为我超级懒...


也不是的...我智力有限...
艺术细胞不发达...
我尝试了很多次...都...不堪入目...
搞笑搞怪的话剧没问题...
老娘招架得住。
可是那个难度超高的话剧
简直是要了我的命... :(


我很想哭...很想像那些白痴小孩子
那样坐在地上就哭...两行眼泪流完就算..
但是,我不能啊...我是成年人.
他妈的....
我是成年人


-拨了通电话给我男朋友...
他没接. 我预料中的事。

-再拨了通电话给佩茵...
她驾着车,都冒着随时会出车祸的风险
跟我聊了几句.

发现....男朋友算什么...
狗屎一坨。
他妈的...
如果我被外星人绑架....
那么不幸运...拨了通电话向你求救..
那,我肯定死x999


热恋期结束.
我明白.
我不想开口...
坏人你来当吧。

我不会怪你的 :)


1 comment:

By Danielle said...

so hai mie u????
call me now larr 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