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)

:)
smile is the best and yet free medicine :)

Saturday 25 December 2010

平凡♥圣诞节

hohoho~
圣诞夜~失身夜!muahahahaha XD
没有啦,讲笑的啦!我像是酱随便的咩?hahaha !
今年,我[钱库] 倒闭,所以没钱去疯!

一如往年,平安夜和圣诞节,我都是一个人过的~
一个人过圣诞也没什么可怕啦..
没有礼物收也不要紧啦...
没得吃火鸡大餐也没关系啦...
最重要是开心嘛~

可是今年的圣诞,却真的可怜了少少耶~
因为我妹,我弟和我妈都回了老家探亲...
剩下我和我那个厨艺有待加强的老爸在家
哦,还有.... 我家的9只乖狗仔!


也不错啦,老爸特地打包了好料回来吃,
因为他不会煮~hahahahaha!!
然后,我狂上网,他狂睡~
再来,我狂看电视,他狂上网~
很悠闲leh~ 没钱就是这样的larr....





到了午夜12点,电话猛响~
原来,我还有一班老死,哈哈哈
一则又一则的merry christmas 信息
令我很暖哦!!哈哈哈!
不用羡慕人家的圣诞节如何过的啦,
我觉得,能够舒舒服服呆在家里
做我喜欢做的东西已经很好了~

经济嘛~ 圣诞节快乐咯!!

1 comment:

阳光轮盘 said...

哈哈!心灵富足就可以了,不是说跟酒肉朋友在一起就是好的,热闹之后倍添寂寞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