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)

:)
smile is the best and yet free medicine :)

Saturday 11 December 2010

我毕业了!♥

终于都毕业啦!!
回头望望,原来我穿了校服10年了。
转了4次学校,换了一班又一班的朋友...
被人踩过,骂过,整过,被人讨厌过...O(∩_∩)O哈哈~
幸好也被爱过—(我爸妈)—
我发现,我长大了=D
YEAH....!!

所以,以前得罪过的朋友..和正在得罪的朋友,对不起啦!
要原谅我啦~我的人生正要起飞了!因为飞机建好了!
头发剪掉了,肥脂还没减掉耶... 怎办?
赶快找份工打打,赚钱减肥!哈哈....
笑?我是来真的...
肥胖..绝对不是件好事..
减肥-是我2011年的首要计划!

虽然并不太喜欢自己学校里的学生,但,对学校..
这所待了五年的学校却十分有感情....
笑过,哭过,骂过,喊过,癫过,也睡过...
是学校见证我成长耶~
那些疯狂又白痴的回忆...就让它住在我脑海里的某个角落吧!

这样,我咩不能像以前那样大疯大癫噜.....!!
唉..... 生活就是酱....闷骚!因为我也很闷骚...
写的东西自然也会很闷骚... 来!
狂笑.. 1..2..3..
muahahahahahahahahahah XD

No comments: